英文的curve用來形容女孩的肉感曲線,免費視訊聊天網日本人則她們稱棉花糖女孩,在紙片人當道的這十多年來,微肉女近年則有漸漸佔上風的趨勢,如果你還不清楚這類型女生的魅力在哪,就快來看這5個原因,保證你立刻愛上唷! 1.這還用說嗎?因為抱起來很舒服!排名第一的原因就是抱起來很舒服啊!溫暖又軟綿綿的感受讓人無法放開手。 2.通常她們的胸前都很有料因肉感身材夾帶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有料的罩杯尺寸,讓你啊嘶一聲。 3.吃飯時不會剩一堆食物逼你吃完不像是紙片人只吃空氣,棉花糖女孩吃東西不會裝小鳥胃,你們可以享受一起吃大餐的美好時光之外,還不會被逼迫吃對方吃不下的食物。 4.你們的T恤可以互穿有別於紙片人穿男生T恤給人的風中殘燭感受,肉感女生穿起你的T恤更能顯示性感曲線,而且當你衣服忘了洗,套上女友的衣服也不是問題。 5.做一些親密舉動時不怕撞到她骨頭當你們做一些親密舉動時不怕骨頭撞骨頭,而且肉肉的屁股穿丹寧褲也很好看唷!





































熱 門 標 籤 :

運動 - 油價查詢 - 交友app軟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強國蛇精男嗆台灣狗中國男模「蛇精男」劉梓晨因為有著一張特異臉龐,麻辣視訊聊天網加上大膽又赤裸的自拍照,讓他成為強國網路紅人。自從他在臉書開設粉絲頁後,不斷引起網友攻訐,但他不畏攻擊竟又再度拍攝影片反擊,直言「死媽垃圾台灣狗」。而此影片公開後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而擁有75萬人按讚的《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團,以自製影片回應。 由於蛇精男在對白中說:「最近臉書上來自許多馬來西亞、台灣的賤人噴我,你們再怎麼噴也沒有我有錢」、「我再怎麼炫富、裸照都跟你們沒有關係的好嗎?」他說,我理解你們沒有我有錢、沒有我好看,「那些死媽的台灣的垃圾狗」,並指控就是「你們先來罵我,他媽的你們惡人先告狀」,並要求那些罵他的網友「我想跟你們說你們最好立馬跟我道歉」。 因此《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影片,利用了剪接技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影片上傳14小時已經有108萬點閱率、7.9萬讚、3萬多次分享































熱 門 標 籤 :

遊戲 免費 - 正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j27np9w6 的頭像
    umj27np9w6

    201412010-6

    umj27np9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